c4d克隆间距怎么调整 c4d怎么排线?
c4d怎么排线?简单,我们再打开一个带有物体和重新指定线条的C4D模型。c4d导出动画太大怎么办?就像是而模型面数太的原因照成的,有几个方法1.也可以改视窗着色模式为常量着色或是线框。2.将类别繁多效
c4d怎么排线?
简单,我们再打开一个带有物体和重新指定线条的C4D模型。
c4d导出动画太大怎么办?
就像是而模型面数太的原因照成的,有几个方法
1.也可以改视窗着色模式为常量着色或是线框。
2.将类别繁多效果器模型下陷(转为可可以编辑物体),如基因复制、阵列、平滑细分、布尔、扭曲、FFD等。
3.将所有模型连接站了起来,合并成一个模型。
你还可以不可以购买更高一层次的专业设备,如NVIDIA专业啊图形卡。
3dmax渲染点一下模型,就不见了?
简单想法就错了,必须那样的话做得像的动画无可控性,或者很费时间。在C4D中做这种动画很很简单,用运动图形来做。
1.简单的方法组建一个立方体,然后再选择类型运动图形---克隆,把立方体拖到克隆的下面才是它的子集,后再直接修改克隆参数,你选择网格,如何修改下面的克隆数量,变动好之后。
2.你选择克隆效果器,然后把运动图形---效果器--副本效果器,变动参数就可以能得到一些随机的起伏效果,把必掉模式中改澡波就可以看到起伏运动的效果了。
3.当然要实现方法重新指定区域起伏下落,可以不再加一个着色效果器,在里面贴上自己制做的贴图来压制。
动画的起伏还这个可以按照声音效果器来驱动。
c4d线条怎么渲染出来?
1
这是一个实际自我复制样条线得到的模型,该模型只为那说明在OC渲染器中化合透明色背景。因此不一定得本模型。只不过是就算OC渲染器能得到的样条模型再试一下。
2
点开OC渲染器的设置选项,发动核心列表,取消勾选Alpha通道。此时OC渲染器的视窗中即可注意到没有背景的模型。
3
可以打开C4D的软件渲染系统设置,选择类型渲染器为OC渲染器
4
在C4D渲染器设置的保存选项中,修改保存文件的位置,并将格式改为PNG,取消勾选Alpha通道及再Alpha.
5
以上设置都设定好后,直接点C4D的软件渲染按钮进行渲出;后来换取内带透明背景的图片。
6
将图片打开程序到AE中编
在AE中刚建一宝石合成,将上面渲染能得到的图片导入到,并将图片拖到怎么合层中。
7
导入两张星空图,将该图按照到透明的图的下一层,作为背景用。即可能得到一张合成图。
为什么我的c4d没有预设?
你这种不能操作当然太卡。我的电脑都是2700X。有时侯光是两个克隆并且布尔运算也有压力(数据设置太大的情况下),要知道你的克隆还加了融球,卡住了是正常现象。
你先可以不试下把布尔的高质量选项卡去掉,看看怎么能会显示不出来。
其次解决方法那是对工程进行优化软件,的或把基因复制的对象,在内融球的对象都C掉,转为不能一个对象再通过布尔。可以减少运算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