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国杀faq什么意思 三国杀中杀能对自己使用吗?

三国杀的典韦可以强袭自己,那新sp刘备的FAQ上为什么说不能昭烈自己呢?这应该算是一个很小的区别:攻击范围是否包括自身是一个待定的问题。如果有,sp刘备FAQ错误或者技能描述不完整。如果没有,OL上的

三国杀faq什么意思 三国杀中杀能对自己使用吗?

三国杀的典韦可以强袭自己,那新sp刘备的FAQ上为什么说不能昭烈自己呢?

这应该算是一个很小的区别:攻击范围是否包括自身是一个待定的问题。如果有,sp刘备FAQ错误或者技能描述不完整。如果没有,OL上的典韦可以攻击自己,就是OL对技能理解不透彻。

三国杀是否可以对自己使用杀?

可以,但是自己用的时候,要找一个没有参与游戏的人(或者已经在战斗中阵亡的人),把他的手给他,混起来,然后从他手里抽一张,拿出来。然后执行。

(所以,过程不确定,所以司马懿,张角等。无法更改。)

注:根据三国杀官方FAQ手册(也就是规则手册),该技能只能在进入濒死阶段时使用(比如一个角色有1点体力,需要3个桃子(或者他自己的酒),吴国太只能补一次,之后不管结果如何,都不能再启动(这个角色已经是濒死阶段,不是濒死阶段)。祝你游戏愉快,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。谢谢你。